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携手参与慈善 共创美好生活 衡阳县举办第八个“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天是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今天,衡阳县民政局与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以“携手参与慈善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衡阳县民政局和衡阳县慈善总会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全面梳理公益慈善事业在助力乡村振兴、防灾减灾、健康中国、科教兴国、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展示慈善成果,大力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

开展2023年秋季助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衡阳县慈善总会结合“公益品牌助振兴”活动,筹集资金38万元,资助衡阳县民政局乡村振兴驻点村和“万雁入乡”活动任第一书记的20个村,家庭经济条件贫困的2023年应届高考本科录取新生(不含免学费专业)和在校高一、高二学生。重点资助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家庭的子女、低收入家庭子女、烈士子女、贫困优抚对象子女、因病、因残或因突发意外等其他原因造成生活困难家庭的子女;全县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中的2023年应届高考本科录取新生。此次资助学生共200人。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下一步,衡阳县民政局联合衡阳县慈善总会将采取“传统媒体+新媒体”、“线上+线下”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送政策、送法律、送温暖等一系列慈善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老百姓,推动慈善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形成“依法行善”“依法治善”“依法兴善”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衡阳县慈善总会始终秉承扶贫济困宗旨,立足慈善公益,大力宣传慈善政策、弘扬慈善文化,促进形成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衡阳县乡村振兴、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上成效显著。(衡阳县民政局 贺江华 谭文武)

  衡阳县举办第八个“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现场。

衡阳县民政局志愿者为市民发放慈善政策宣传资料。

2023年秋季助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