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衡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向衡阳县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30日上午九点,在县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民政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巡察办主任,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民政局、光荣院、军休所、老年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县民政局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明亮同志主持,副组长刘明初同志就县民政局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如何整改,如何发挥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提出了八点意见建议。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福生同志代表县民政局党组作了郑重表态,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二是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三是抓铁有痕,跟踪督办,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四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表示将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虚心接受认真对待,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巡察办主任阳精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解决好“认识”问题,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一次政治任务,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组织关爱;二是解决好“方法”问题,要以上率下改,触及灵魂改,举一反三改,严明纪律改,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三是解决好“成效”问题,要形成新风气、新机制、新形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明亮同志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始终牢记政治站位,二是要正确对待问题线索,三是要严肃认真对待整改,四是要强化领导敢于担当。(李武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